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地理大视野

【美丽中国】雪域藏乡分外妖娆

20-04-08 10:14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美丽中国)(1)雪域藏乡分外妖娆

      这是4月7日在天祝藏族自治县打柴沟镇境内拍摄的春日雪景(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近日,地处祁连山东麓的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境内迎来一场春雪,被白雪覆盖的藏乡犹如一幅静谧的水墨画,分外妖娆。

(美丽中国)(2)雪域藏乡分外妖娆

      这是4月7日在天祝藏族自治县打柴沟镇境内拍摄的春日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美丽中国)(3)雪域藏乡分外妖娆

      这是4月7日在天祝藏族自治县抓喜秀龙镇境内拍摄的春日雪景(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美丽中国)(4)雪域藏乡分外妖娆

      这是4月7日在天祝藏族自治县境内拍摄的春日雪景。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技在手 脱贫不愁——东乡县免费技能培训成效显著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技在手 脱贫不愁——东乡县免费技能培训成效显著
  •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类100%覆盖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类100%覆盖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东乡县锁南镇城南社区:让群众搬进“幸福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东乡县锁南镇城南社区:让群众搬进“幸福里”
  •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不存在取水口被污一事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不存在取水口被污一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康乐县:旅游扶贫项目助推乡村振兴(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康乐县:旅游扶贫项目助推乡村振兴(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东乡县:扶贫车间建在家门口 贫困群众变身“上班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东乡县:扶贫车间建在家门口 贫困群众变身“上班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交集团 全力保障学生开学出行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
3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
4   县长“带货”·共享员工·农民“主播”—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技在手
6   定西市司法局加大帮扶措施助力脱贫攻坚
7   西固区税务局:“加长版”税收宣传月精
8   甘肃省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全域无垃圾专
9   站在新的起点上——金昌市争创全国双拥
10   兰州至宁波旅客列车今日起恢复开行
11   定西中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
12   永昌县精准施策推进产业扶贫
13   泾川:西瓜大棚成群众增收“聚宝棚”
14   永靖县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企
15   金昌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