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山岳地质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绿染“戈壁水乡”

20-04-15 10:5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这是近日航拍的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阳春时节,高台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内,柳吐新枝,碧水如练,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近年来,高台县不断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用水做“活”地域特色文化,通过多年打造,实现了人、水、城的融合,形成了独特的“城在林中、水在城中、人在景中”的生态县城特色。新华网发 (郑耀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巾帼扶贫车间 庄浪县吊沟村家门口的红火日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巾帼扶贫车间 庄浪县吊沟村家门口的红火日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
2   临夏州宗教界代表人士观摩团走进临夏市
3   甘肃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临夏州及所属贫困
4   撑起妇幼生命健康“保护伞”——临夏州
5   临夏州康乐县全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6   最是一年春光好 公路养护正当时 ——嘉
7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
8   平凉高速救援大队快速处置一起车辆自燃
9   临大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10   兰州市高三“一诊”明日开始
11   临夏市中小学各年级开学时间确定
12   田间地头春意浓
13   甘肃省出台完善区域发展布局《意见》
14   农发行临夏州分行助力“美丽临夏”建设
15   傅家窑互通立交工程获飞天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