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地理资讯

甘肃省4条主题线路入选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路

20-05-27 09:4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省内4条主题线路入选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路

  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征集展示活动推荐结果日前揭晓,由甘肃省报送的“大梦敦煌·丝路经典”“千里风情·黄河水韵”“两点一存·红色励志”“心有灵犀·非遗体验”4条主题旅游线路入选全国100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征集展示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主办,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学术支持。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等23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促进疫后旅游市场恢复振兴。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全国各地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共报送近500条主题旅游线路。综合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推荐意见、网友评价、专家评定等,组委会最终遴选出100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市文化馆:岗位练兵展佳绩 惜荣奋进更努力 张掖市文化馆:岗位练兵展佳绩 惜荣奋进更努力
  • 凝心聚力 巩固提升——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侧记(图) 凝心聚力 巩固提升——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侧记(图)
  • 定西渭源会川镇:大黄种出产业发展新路子(视频+组图) 定西渭源会川镇:大黄种出产业发展新路子(视频+组图)
  • 手绘|乘风破浪的咩咩羊 手绘|乘风破浪的咩咩羊
  • 天水将于6月22日举办公祭伏羲大典 天水将于6月22日举办公祭伏羲大典
  • 这个“六一” 在孩子心里播一颗敦煌文化的种子 这个“六一” 在孩子心里播一颗敦煌文化的种子
  • 【两会连线】杨艳代表: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两会连线】杨艳代表: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 图解|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如何两不误?看甘肃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图解|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如何两不误?看甘肃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市文化馆:岗位练兵展佳绩 惜荣奋
2   岷县的“吉祥三宝”
3   兰州一八旬老人深夜流落街头 警民携手
4   凝心聚力 巩固提升——兰州市公安局强
5   精管细养藏区致富路
6   甘肃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服务平台试运行
7   甘肃省多举措确保高速公路路网安全畅通
8   泾川县税务局:拓展支付方式便利社保费
9   手机成了新农具 上网成了新农活 ——嘉
10   科考员祁连山受伤被困 公航旅直升机千
11   临夏市税务局:稳步推进个税汇算工作实
12   定西:凝心聚力奔小康
13   会宁启动高标准农田建设
14   张掖市出台《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露天
15   河清乡村美 百姓都受益 ——白银区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