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甘肃探险

美丽冰沟河 迎来最美的你

20-07-22 10:1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近日,由甘肃省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您是人间四月天 武威文旅邀您游”系列活动举行,邀请武威市援鄂医务人员及家属40余人免费参观武威市天祝县国家4A级冰沟河生态风景区。

  冰沟河生态风景区位于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祁连镇境内,距武威市区40公里,因祁连山冰雪融化形成的冰沟河得名。景区内有森林、草原、河流、雪山等多样化自然风光。

      冰沟河湍流不息。新华网发(童张伟 摄)

      援鄂医疗队员在冰沟河景区内合影留念。新华网发(童张伟 摄)

      援鄂医疗队员和家属走过冰沟河景区“彩虹桥”。新华网发(童张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 科技助力防汛为兰州市防灾减灾提供可靠支撑 科技助力防汛为兰州市防灾减灾提供可靠支撑
  • 【非遗撷英】甘谷木雕的传承与发展 【非遗撷英】甘谷木雕的传承与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
2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
3   临夏州积石山寨子沟乡143户贫困户乐享
4   白银靖远县不动产登记办税“一窗受理、
5   热衷公益事业 情系社区发展 白银市县人
6   农家乐:群众脱贫好帮手
7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2020年上半年共青
8   巾帼筑梦绽芳华 ——2020年上半年临夏
9   白银景泰县“五美家庭”夯牢“五星乡村
10   白银靖远县加快专职村党组织书记锻炼成
11   苏君:确保高铁南站保质保量如期投入使
12   临夏州“抵制高价彩礼、推动移风 易俗
13   马相忠会见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14   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
15   临夏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二〇二〇年第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