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山岳地质

【“飞阅”甘肃】壮观!深秋航拍甘肃高台马营河大峡谷

20-11-04 09:0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深秋时节,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新坝镇红沙河村境内的马营河大峡谷,在晨光映照下更显恢弘壮观。

      马营河大峡谷发源于祁连山脉,属黑河支流,长度约20公里,深度超过300米。峡谷水源以祁连山冰雪融水及降雨补给,主要灌溉张掖市高台县红沙河村和酒泉市肃州区屯升乡、清水镇一带农田。新华网发(郑耀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县开展食品核酸检测“点滴不漏” 兰州榆中县开展食品核酸检测“点滴不漏”
  • 冬春游敦煌 不为远方,只为一念 冬春游敦煌 不为远方,只为一念
  • 【博之美物】文物里的中国颜色 【博之美物】文物里的中国颜色
  • “1+6+X”冬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营造全域旅游无淡季出游氛围 “1+6+X”冬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营造全域旅游无淡季出游氛围
  • 助推冬春游 甘肃文旅打出“惠民政策组合拳” 助推冬春游 甘肃文旅打出“惠民政策组合拳”
  • 兰州警方约谈快递外卖行业负责人 兰州警方约谈快递外卖行业负责人
  • 冬春,如何玩转甘肃?十大旅游主题产品任你选 冬春,如何玩转甘肃?十大旅游主题产品任你选
  • 多举措守蓝天 兰州市进入“冬防”严管期 多举措守蓝天 兰州市进入“冬防”严管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县开展食品核酸检测“点滴不漏
2   兰张三、四线铁路顺利完成输电线跨越第
3   冬春游敦煌 不为远方,只为一念
4   渭武高速公路岷县隧道左线贯通
5   【博之美物】文物里的中国颜色
6   “1+6+X”冬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营造全
7   3小时!银川到西安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始
8   助推冬春游 甘肃文旅打出“惠民政策组
9   兰州警方约谈快递外卖行业负责人
10   土地托管 惠农利农 酒泉农民当起“甩手
11   冷空气造访 甘肃省内多地低温“触”冰
12   甘肃省第二届磁共振技能大赛在兰大二院
13   冬春,如何玩转甘肃?十大旅游主题产品
14   多举措守蓝天 兰州市进入“冬防”严管
15   雁园路北口轨道交通施工道改 这份出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