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峡谷河流

甘肃积石山:美丽冰瀑醉游人

20-12-28 09: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12月26日,游客在大墩峡景区欣赏冰瀑。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寒冬时节,甘肃省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大墩峡景区出现冰瀑景观,造型各异的冰瀑、冰挂、冰柱等把游客带入了迷人的冰雪世界。

  12月26日,游客在大墩峡景区欣赏冰瀑。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2月26日,游客在大墩峡景区游览。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2月26日,游客在大墩峡景区冰瀑前游玩。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2月26日,游客在大墩峡景区欣赏冰瀑。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2月26日,游客在大墩峡景区欣赏冰瀑。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新年元旦健康提示”老人和有基础疾病者避免外出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新年元旦健康提示”老人和有基础疾病者避免外出
  • 兰州市强化“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兰州市强化“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 武威2021年两节重点文化活动安排出炉 武威2021年两节重点文化活动安排出炉
  • 长庆油田的新时代传奇 ——写在中国6000万吨特大型油气田建成之际 长庆油田的新时代传奇 ——写在中国6000万吨特大型油气田建成之际
  • 天水市首支新冠病毒疫苗12月27日完成接种 天水市首支新冠病毒疫苗12月27日完成接种
  • 兰州西固区水管爆裂供水部门连夜抢修 兰州西固区水管爆裂供水部门连夜抢修
  • 寒潮来了!今明两天甘肃省大部将降温6℃至8℃ 寒潮来了!今明两天甘肃省大部将降温6℃至8℃
  • 甘肃科技馆迎来开馆三周年 元旦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甘肃科技馆迎来开馆三周年 元旦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新年元旦健康提示
2   兰州市强化“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3   文旅融合,赋能发展——从2020“一带一
4   六千万吨油气田:中国能源安全“压舱石
5   留学生无照驾驶摩托 兰州东岗交警教育
6   酒泉阿克塞打造文化旅游融合新高地
7   武威2021年两节重点文化活动安排出炉
8   兰州城关警方远赴云南破获特大运毒案
9   白银平川山体滑坡 公路部门紧急处置
10   武威2021年两节重点文化活动安排出炉
11   兰铁局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刘岩贪污
12   长庆油田的新时代传奇 ——写在中国600
13   武威被推荐为“全域旅游精品目的地”城
14   天水新冠病毒疫苗开始有序接种
15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