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地理资讯

伏羲庙景区、天水市博物馆等恢复对外开放

22-05-10 1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伏羲庙景区、天水市博物馆等恢复对外开放

天水伏羲庙景区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哈丽娜 文/图)经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同意,严格按照预约、错峰、限流的要求,5月9日,伏羲庙景区、天水市博物馆、天水民俗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据悉,天水市博物馆、伏羲庙景区、天水民俗博物馆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的开放政策,伏羲庙景区每日最大承载量1.5万人次,天水市博物馆每日最大承载量3750人次,天水民俗博物馆每日最大承载量4500人次,均为日最大承载量的75%。

  景区开放后,全面实行线上预约购票。游客可登录天水市博物馆、天水民俗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分时段进行伏羲庙、民俗博物馆线上门票预约,或搜索“文旅绿码”微信小程序,进行天水市博物馆、天水民俗博物馆参观预约。馆内暂不接待旅游团队,暂停办理人工讲解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