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甘肃探险

庄浪: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22-05-30 1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庄浪县盘安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更是乡村振兴的基本保障。今年,庄浪县把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稳定提升粮食产量、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抓好耕地保护和地力提升,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扎实有序开展。

  在庄浪县盘安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声隆隆,挖掘机、推土机来回穿梭,各司其职,一块块田成片、路成网的高标准农田已初具雏形。

  庄浪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总投资6300万元,项目建设规模42000亩,亩均投资1500元,建设区域涉及7个乡镇22个行政村。至目前,已完成项目投资1283.94万元,占总投资的20.4%。

  通讯员 曹小成 张沛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