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地理大视野

【陇拍客】平凉华亭:一村一落皆是景 美丽乡村如画境

22-11-04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麟

华亭市上关镇旅游点

  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秦海燕

  小桥流水、农舍俨然、花木成行,小路幽径……金秋时节漫步在华亭市的乡村田野,无论是雨后的清晨,还是傍晚的黄昏,秋日的美景总是那么让人如痴如醉。

华亭民宿院落

  漫步在策底镇的大南峪、红旗村,映入眼帘的是规模化的农业种植、完善的慢行栈道、多样的休闲体验设施、一步一景的优美村庄风光,一个集田园观光、现代农业、康养休闲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在策底镇这片“希望的田野”上焕发出盎然生机,让这里的乡土文化大放异彩。

华亭民宿

  走进上关镇半川村,错落有致的石板路,小桥流水的景观带,正是人们乡愁中的美丽田园,原汁原味的山村风景吸引游客纷至沓来,该村成为人们远离城市燥热与喧嚣的“热搜”之选。

华亭秋景

  华亭市紧扣建设“陇东旅游康养福地”的目标定位,坚持把乡村旅游作为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的富民产业,全域化布局、全要素提升、全方位保障,全市乡村旅游呈现出多点支撑、竞相发展的良好势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