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人文地理

《中国国家人文地理·武威》分卷正式出版

22-11-17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康泰鹏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近日,“十三五”国家重大出版工程《中国国家人文地理·武威》分卷正式由中国地图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悉,《中国国家人文地理·武威》分卷文字资料及图片由武威市委宣传部、市凉州文化研究院牵头负责收集,武威市发改委、交通局、气象局、统计局、林业和草原局等20多家部门和单位提供,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负责全书文字及图片编撰统稿工作。   

  分卷涵盖武威城市的历史文化、人文资源、地理信息、生态环境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根据丛书编撰的具体要求和形式,分卷分为武威名片、武威概况、历史溯源、红色印记、雍凉胜境、文化遗珍、民俗风物、产业精粹、发展成就、城市蓝图等10个篇章。        

  《武威》分卷的出版发行,必将进一步展示武威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成为武威市又一张鲜活的城市名片、一部权威的人文地理百科全书,对于“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打造城市文化名片,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讲好武威故事,传播好武威声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