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自然物语

组图丨甘肃泾川:大雁南飞途中觅食忙

22-12-14 10:39 来源:央广网 编辑:张麟

嬉戏、觅食(央广网发 刘勇 摄)

  央广网兰州12月13日消息(记者李红军 通讯员刘勇)近日,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泾河流域迎来了数百只迁徙南飞的大雁落脚,它们成群结队在草丛中嬉戏、觅食,与冬日的泾河构成了一幅美丽和谐的生态画卷。

大雁在草丛中觅食(央广网发 刘勇 摄)

  大雁,属候鸟,随着季节迁徙,一般是夏季向北方寻找栖息地,冬季迁徙南方越冬。

大雁展翅飞翔(央广网发 刘勇 摄)

  近年来,泾川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力实施泾河沿岸生态环境提升、河堤生态修复、水源涵养等工程,生态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大雁在草丛中觅食(央广网发 刘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