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风土人情

【甘快看】甘肃兰州河口古镇入选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

23-03-06 10: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张麟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确定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的公告》,确定全国57家单位入选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其中,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河口古镇入选。 

  河口古镇位于兰州市西固区西北部,地处庄浪河、咸水河与黄河交汇处,是“古丝绸之路”和“唐蕃古道”交汇延伸的要冲之地,誉称“金城西大门”。兰州河口古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现留存商贾码头、战略要塞、交通枢纽遗迹和辛店文化、秦汉文化、唐宋文化等众多遗址,文化旅游产业资源丰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