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甘肃探险

礼县:电商助农 大樱桃火热销售

22-05-30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哈喽!大家好,这就是咱们礼县的大樱桃,它口感好、甜度高、个大均匀,一口咬下去,满口的香甜,味道超赞......”主播们手拿樱桃,与粉丝们积极互动,耐心回答消费者们的问题,并对樱桃的长势、色泽、成熟度及品质等做了详细介绍。

  近日,礼县的樱桃熟了,电商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先锋志愿服务队来到城关镇新田村樱桃基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电商惠农“走进原产地 寻找原食味”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组织5家电商直播志愿服务企业,10多位直播志愿者通过抖音、快手、拼多多、淘宝等多个平台同步开展带货直播,当天直播观看人数达10多万人次,销售额达2万余元。

  下一步,礼县将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直播惠农志愿服务活动,以“原产地+直播”方式,多形式、全方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实现稳农就业助增收,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通讯员 雷小宝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