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城市之光

瞧!兰州高校校园秋景美翻啦!

22-11-21 14:48 来源:奔流新闻 编辑:张麟

  原标题:瞧!兰州高校校园秋景美翻啦!

  虽已深秋,北方胜景依然宁静美丽。

  ▲兰州大学

  这个季节的金城高校校园,也染上了一层浓浓秋意,明朗火红,澄澈暖黄,肆意热烈,芬芳醉人!

  

  微风轻拂,娇黄的树叶纷纷飘落,不温不燥的阳光透过叶片渗出几分清朗,这是专属秋的浪漫。

  

  ▲兰州交通大学

  随便铺开画纸,蘸取一点点秋色,蓝天、红墙、金叶……都是最美的色调。

  ▲兰州理工大学 

  疫情之下,古朴静雅的校园弥漫着秋思,斑驳的阳光洒在图书馆的墙上,在浓浓的书卷气中把农历十月写进秋的诗行,有思念、有沉淀、有墨香……

  ▲西北师范大学

  ▲兰州财经大学。图片均由各高校提供

  秋色撩人,秋色连波,镜头下一张张美得像画一样旖旎的照片,这里是省城兰州醉美的大学校园,每一片落叶都是美的化身,绵延了时光,温情了步履……

  

  2022年深秋的美景,都藏在大学校园里。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