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自然物语

组图丨甘肃静宁:冬日悬镜湖 迎来“远方客”

22-12-08 10:02 来源:央广网 编辑:张麟

白天鹅光临悬镜湖(央广网发 戴腾飞 摄)

  央广网兰州12月7日消息(见习记者李红军 通讯员戴腾飞 张亚蓉)近日,位于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司桥乡境内的悬镜湖,迎来了两对白天鹅在此落脚。冬日的暖阳下,湖面波光粼粼,四只白天鹅时而展翅飞翔、时而嬉水觅食、时而引颈高歌,为冬日的悬镜湖增添了几分和谐与灵动之美。

白天鹅翩翩起舞(央广网发 张亚蓉 摄)

  近年来,静宁县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积极实施了一批水源涵养、污染防治、水土保持、生态绿化等重点项目,环境治理成效显著,切实筑牢了生态安全屏障。白鹭、绿头鸭、白眼潜鸭等大批水鸟在静宁境内安家落户、繁衍生息,形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白天鹅自由飞翔(央广网发 戴腾飞 摄)

白天鹅翩翩起舞(央广网发 张亚蓉 摄)

白天鹅自由觅食(央广网发 戴腾飞 摄)

白天鹅光临悬镜湖(央广网发 张亚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