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自然物语

甘肃华亭:关山莲花台冰瀑美轮美奂

23-01-03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麟

  本网记者 宋芳科

  走进华亭关山莲花台,冬日里的冰瀑奇观一定不能错过。寒风凛冽,飞流直下的瀑布,因结冰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白色冰瀑,层层叠叠、错落有致,晶莹剔透的冰瀑在阳光下银光闪闪,分外壮观,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奇瑰丽。

  抬首是晶莹剔透、洁白如玉的冰瀑,或凝结在山顶,或悬挂在崖壁,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低头是清澈见底,潺潺远去的流水,一静一动两相宜,美不胜收。

  莲花台景区位于华亭市城西的关山莽莽林海中,森林覆盖率达96.2%。景区内群山巍峨,森林茂盛,物种繁多,文化遗址丰富,是一处集奇、险、峻、秀、妙于一身的自然景观。

莲花台冰瀑晶莹剔透

莲花台冰瀑流珠动静相宜

莲花台冰瀑美轮美奂

  (摄影:张焜 李美娟 曹国仓 董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