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地理 >> 城市之光

敦煌:春节文化灯展 点亮璀璨之夜

23-01-29 09:50 来源:兰州新闻网 编辑:张麟

  2023年春节,敦煌市精心打造文化灯展和城区亮化工程,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目前,各类灯组已全部亮灯,各色彩灯把古郡敦煌装扮得格外靓丽。

  据悉,敦煌市2023年春节文化灯展,是在去年灯组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改造,增加了兔年元素灯组。重点在城区市政广场、盘旋路、西大桥等重要节点安装大型灯组,在阳关中路、鸣山路、沙州南北路等5条主要大街行道树上悬挂敦煌文化元素的彩灯,形成“敦煌文化+彩灯”的城市景观,进一步彰显时代特色,促进地方文化推广,丰富春节期间敦煌旅游产品供给,为开展“文旅夜游”营造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